台北東京是國人出遊熱門航點,各家航空公司無不費盡全力搶攻此一主力市場。

許久沒搭乘長榮航空班機,此回於東京 Check-in 時刻領到可愛Hello Kitty登機證,得知有幸搭乘鼎鼎大名Hello Kitty專機,開心得差點飛了起來。想不到長榮航空合作聯盟的ANA VIP Lounge同樣令人驚艷。

DSC09770.JPG

日本近年來致力觀光文創產業。離境機場設施新穎而精巧。旅客可免費於專用iPad拍照,合成傳統藝能卡通圖像後,寄到自己Email信箱以茲紀念,實在非常新奇有趣。

DSC09733.JPG

成田機場免稅店前精緻等比例人型玩偶,極富日本文化古典衣著供旅客駐足欣賞為訪日行程留下深刻印象

DSC09734.JPG

甫踏進長榮航空合作的ANA Lounge,另一伴便眉開眼笑了起來。

趕上風潮,ANA於自家 Lounge 門口擺放一台 3D Star Wars 遊戲機供旅客免費遊玩,男生見到大玩具如此,開心得不得了。

DSC09769.JPG

進去玩了個老半天三催四請才肯出來。

DSC09754.JPG

把另一伴揪出Star Wars遊戲機後,踏入Lounge時光走廊般通道。

DSC09773.JPG

進門設有 Concierge 服務櫃台,可協助旅客處理行程事宜。

DSC09774.JPG

日本 ANA Lounge 獨具的 Sake Collection一字排開。

DSC09776.JPG

Lounge裡很寬敞,座位不少倆人先找處靜謐角落安身。

DSC09779.JPG

基本都會附有咖啡機與茶包機。

DSC09781.JPG

吃食方面則提供了本地特色壽司與飯糰。

DSC09782.JPG

小櫃檯還可現點拉麵與咖哩飯點餐櫃台後式餐桌區。而右手邊整片皆是沙發休憩區〈人很多,實在不太好意思一直拍〉

DSC09785.JPG

麵包西點專區。

DSC09786.JPG

自動生啤酒機。

DSC09789.JPG

杯子Size量身定作到剛好,按個鈕就有新鮮生啤酒喝。

DSC09791.JPG

開始循序倒入冰鎮生啤,每一寸都經過精心計算。

DSC09793.JPG

然後立直打進泡泡,完美比例分量。

DSC09796.JPG

也有白酒可供享用。

DSC09798.JPG

紅酒與各款烈酒備齊妥當,還參插了些日本烈酒元素。

DSC09799.JPG

麻婆豆腐及炒麵。

DSC09790.JPG

亦有提供較為國際化的西式沙拉及三明治。

DSC09800.JPG

日式味增湯與西洋南瓜湯。

DSC09801.JPG

最屬意的莫過於這Sake Bar。精選各款日本吟釀,於起飛前再度回味專屬這塊土地滋味。

DSC09810.JPG

嘴上嚷著不餓,還是拿了兩個海苔飯糰。〈減肥大忌〉

DSC09812.JPG

另一伴更超過,直接點碗叉燒味增拉麵。

Wait!稍後機上不是還有米其林大餐嗎?!

DSC09816.JPG

【後記】

ANA 成田機場 Business Lounge 乾淨簡潔,休憩空間寬廣舒適,Star Wars 遊戲機及 Sake Bar 深得倆人歡心

身為地主國,起飛前門面妝點得宜,足以讓商務乘客、或旅日遊客有段愉快並難以忘懷的待機時光,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貴賓室體驗

【ANA Lounge 成田機場】

貴賓室專屬網站 : https://www.ana.co.jp/wws/es/e/asw_common/checkin/lounge/nrt/

 歡迎大家也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會有更多美食與旅行相關分享喔!

【更多 長榮航空‧台北東京搭乘記錄】

 長榮航空【桃園中正機場 貴賓室】Infinity 商務艙 Eva Air VIP Lounge

長榮航空【台灣台北 - 日本東京】A330-200 商務艙 直飛 米其林三星懷石料理飛機餐

更多有關各家航空公司飛行經驗   亞洲 航空公司 & 歐洲 航空公司

更多有關日本美食 甚麼都馬好好吃  & 關東 甚麼都馬好好吃

更多有關日本住宿 頂級旅館の宿 頂級溫泉 • 露天風呂の宿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