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旅行,由踏入機場那刻便開始充滿期待。

長榮航空為台灣第二大航空公司,但因機隊長程航線較少,里程累積亦相對嚴苛,幾年下來實在鮮少搭程。此回台北東京搭配時間不錯,早去晚回,非常符合逛街旅遊泡溫泉行程。

時間許可的話,搭機前總是愛參觀各地貴賓室,世界各城貴賓室提供的吃食飲料略不相同,大抵上亞洲航空公司於總部的排場皆較為澎湃,也更令人期待。

長榮航空公司貴賓室分為四種等級 : 長榮航空鑽石卡會員、皇璽艙商務艙旅客、金卡會員 以及 銀卡會員。雖然不瞭解此般分級的邏輯性,但切割成四個空間的貴賓室,相較於其他亞洲航空公司就相對顯得狹小了些。

DSC00502.JPG

過海關之後,還有一些時間,拿著邀請卡來到商務艙旅客專用的 Infinity。

相較於其他航空公司貴賓室走優雅淡定風格,Infinity 前衛時尚的黑鏡面與天空樹燈飾,更像踏入了夜店。

DSC00503.JPG

是日報紙雜誌一應具全。

DSC00505.JPG

用餐區域。

DSC00507.JPG

取餐區域。

提供的幾乎都是沙拉小點或者已料理妥當的餐食,不似國泰貴賓室有現煮麵點和珍珠奶茶,相較之下真有些令人失望啊。

DSC09326.JPG

烈酒區,大清早的,就先放過自己的胃吧。

DSC00509.JPG

冰鎮白酒。(Pass)

DSC00510.JPG

糖朝蠔汁叉燒包、鼎泰豐迷你芝麻包、裕毛屋日高小饅頭,以及充滿台灣特色肉圓。

DSC00514.JPG

熱食有炒高麗菜以及香菇米糕。

DSC00515.JPG

炒米粉和滷五花肉。都是些較為合適台灣本地人口味的食物。

DSC00516.JPG

沙拉吧也妝點得很像夜店。〈這點還頗有小少東個人風格

DSC00517.JPG

由於整體偏油膩熱食較不合個人早餐口味,喝了兩杯拿鐵便等著登機了。

長榮航空台北飛東京及大阪航線提供了特別懷石套餐,飛機上的餐點更令人期待呢。

DSC00511.JPG

貴賓室內也有淋浴間,適合長程或者轉機旅客於出發前 get fresh。此次飛東京才四個鐘頭,肯定是不需要使用。

相較於其他亞洲航空公司貴賓室〈總部〉,長榮航空貴賓室無論於空間或是餐食都稍為遜色了些,所幸機上餐點大大地彌補此番不足

登機時間已到,下篇再來介紹機艙以及特別的懷石飛機餐。

DSC09327.JPG

【長榮航空 Eva Air】

貴賓室專屬網站 : http://www.evaair.com/zh-tw/check-in-baggage-and-airports/airports-in-taiwan/taiwan-taoyuan-international-airport/lounges/

歡迎大家也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會有更多美食與旅行相關分享喔!

【更多 長榮航空‧台北東京搭乘記錄】

長榮航空【台灣台北 - 日本東京】A330-200 商務艙 直飛 米其林三星懷石料理飛機餐

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貴賓室】全日空 ANA VIP Lounge

長榮航空【日本東京 - 台灣台北 直飛】Hello Kitty 歡樂機 A330-200 商務艙 懷石料理飛機餐

更多有關各家航空公司飛行經驗   亞洲 航空公司 & 歐洲 航空公司

更多有關日本美食 甚麼都馬好好吃  & 關東 甚麼都馬好好吃

更多有關日本住宿 頂級旅館の宿 頂級溫泉 • 露天風呂の宿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