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 Robin's 在台北牛排界盛名,卻一直無緣親嘗。此次沾了大哥的光,2014年底在晶華酒店有了一次溫馨聚餐。餐點是以套餐形式serve,冷盤前菜、沙拉、洋蔥湯、還有龍蝦跟牛排,份量不少,連大胃王我都吃到捧著肚子,大中午就喝個醉醺醺,這不就,就有過聖誕節的感覺了啊。

老字號的餐廳,擺盤裝飾都很專業。

DSC03073(001).jpg

桌花與紅酒的顏色很搭襯。

DSC03077(001).jpg

大蝦干貝冷盤。

DSC03085(001).jpg

今天開的是 Cabernet Sauvignon,口味較重,很適合配紅肉。

DSC03089(001).jpg

起司焗洋蔥湯,湯煮得挺好不鹹不膩。

DSC03091(001).jpg

油醋沙拉。

DSC03094(001).jpg

新鮮的龍蝦清燙一下,配上醬汁就很鮮甜。

DSC03098.JPG  

重頭戲要上場了,先上點檸檬冰沙清清口氣。

DSC03108(001).jpg

某人一直嚷嚷著想買的牛排刀。

DSC03110(001).jpg

牛排上場了,外皮烤得微焦,刀切下去又甜又嫩肉汁都鎖住了,配上烤得酥軟的馬鈴薯,真是絕配。

DSC03122.JPG 

最後每個人都來盤水果。

DSC03126(001).jpg

某人的草莓香草冰淇淋。

DSC03128(001).jpg

我的則是巧克力。

DSC03129(001).jpg

還嗑了塊蛋糕。

DSC03132(001).jpg

 晶華酒店的耶誕布置很有氣氛啊。(還好外套有微略遮住我高高凸起的肚子)

DSC03141.JPG  

【後記】身邊有幾位朋友是Robin's的忠誠擁護者,不時地就會走灶咖地造訪,也大力跟我倆推薦此地。吃過幾了家台北牛排館,Robin's 雖然不錯,但並沒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只記得份量好多吃得好飽也喝茫了安捏。想是喜吃牛排的人大多有自己習慣的口味,我與某人應該也是被另幾家心儀的牛排餐廳制約了。

Robin's 牛排館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2樓 (晶華酒店)
電話:+(886 2)25238000    午餐: 12:00pm - 2:00pm / 晚餐: 6:00pm - 10:00pm

http://www.regenttaipei.com/#/dining/robins_grill/2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不定期會有美食與旅行的新分享!

【台灣餐廳延伸閱讀】台灣我的家 之 吃飯皇帝大 系列 〈點我來看看〉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