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首爾,免不了想嘗嘗大名鼎鼎、從不出口到外地的韓國牛。韓國牛為山林牧場自由放養,平均要養兩年以上才供食用,養殖過程除了新鮮牧草,乾淨水源,講究一點的飼主還會撥放音樂或是在飼料中添加人蔘、酵母等營養素,讓牛隻頭好壯壯內外兼修,所以韓牛矜貴從來不輸和牛,在韓國屬於身分地位象徵,正統販售的韓牛的餐廳都會講究地附有韓牛協會頒發的證書。

IMG_5092.JPG

三元花園餐廳是江南區開業三十年的老店,代表大韓民國招待過許多外賓,位於狎鷗亭鬧區,卻氣派地擁有一整座花園庭院。倆人預約用餐日下著大雨,懶得找路便直接喚了飯店車送我們過去。車輛抵達門口,高大威猛的餐廳侍者便撐傘前來迎接,服務非常周到果然有泱泱大餐廳的氣派。經過一段寬廣花園假山瀑布流水之後,兩人被領進了潔淨整潔的餐廳。

造訪當日餐廳幾乎滿座,讓人不禁以為這家應該很便宜今晚可以海點了吧?於是乎忝不知廉恥當時的前女友、現在家後的我 海點了一輪生牛肉沙拉、烤小牛骨排 跟 烤牛肉片兒加白飯兩碗,標準韓式料理當然也附上了盤盤疊疊自家製小菜,兩人照例乾掉了一整瓶真露,大快朵頤完畢,身旁男伴吃到癱坐如爛泥。

IMG_5071.JPG

說時遲那時快,敝人我滿足地拍拍不爭氣卻凸起的肚皮,抬起手招喚侍者。單純的前男友以為太好了終於要買單了這女的是無底洞嗎總有一天肯定會把我吃垮吧,結果無恥如我並沒發現身旁男伴的內心小劇場,再度加點了一鍋韓式辣豆腐煲 (還先問有加顆生蛋吧不要舀碎喔),據說某人當時心中有抖了一大下,除了惦惦荷包以外,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個男人變性來著的,怎麼這麼能吃?!只能說韓國行之後他還敢跟我求婚是勇者無敵這不是真愛甚麼才是真愛。

不知是否吃到太像此生最後一頓飯,加點完豆腐鍋之後經理走過來關切,先瞭解倆人是否吃完這頓飯就要相約自盡,發現我們是台灣慕名而來的遊客,很開心地遞上名片說『唉呀我們在台北也是有分店思咪達,歡迎你們也去試試。』。歐膩,您這句話真讓我不知該哭還該笑,感覺老娘飛大老遠來韓國是吃心酸的思咪達啊啊啊!!!(好在韓國本店的菜色比台灣分店豐富而好吃太多了啊~)

三元花園餐廳名不虛傳,真的在市中心擁有一整個花園。桌邊可觀賞花園風景非常華麗。

IMG_5072.JPG

出門在外特別容易失心瘋,莫名其妙就點了一整桌。

IMG_5094.JPG  

附贈的生菜沙拉。

IMG_5083.JPG

牛肉只要新鮮,做成 Tartar 加上水梨攪拌生蛋黃,真是美味到天上去。

IMG_5091.JPG  

一整口好滋味。

IMG_5113.JPG  

附贈的泡菜是一整顆。

IMG_5104.JPG

侍者拿剪刀把自醃泡菜剪成四瓣,韓國泡菜名不虛傳,辣得恰到好處又酸又甜非常開胃。

IMG_5109.JPG  

烤肉用炭火。

IMG_5087.JPG

醃漬小牛骨牌,不鹹不膩透著清甜。

IMG_5093.JPG

醃漬牛肉片兒配白飯非常銷魂,一旁的菜蔬盤沾上肉汁好甜好好吃。

IMG_5120.JPG  

烤好的牛肉夾上泡菜加片蒜頭用生菜包起來。

IMG_5114.JPG

正當某人以為要買單之時,我默默地呼喚侍者,請,務必,再給我一碗辣豆腐鍋 (豬八戒上身)。

IMG_5126.JPG

最後餐廳附贈了碗紅豆粉圓湯。

IMG_5133.JPG  

個人不負責非業配評分 :

餐點 : 10/10

用餐環境 : 9/10

服務 : 9/10

CP 值 : 9/10

到首爾遊玩非常值得一試的韓式燒肉餐廳!

三元花園餐廳
地址:韓國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23-5
電話:+82-2-548-3030
網址:www.samwongarden.com/
營業時間:12:00~22:00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不定期會有美食與旅行的新分享!

【延伸閱讀】

世界趴趴走 亞洲 之 韓國系列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