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剛好兩年了。

開始只是想記錄下行旅美食與些許生活日常當作留念,意外地竟然發掘出連自己亦未曾知曉內心深處、對於書寫的熱情與渴望。

DSC08278.JPG

參加同學會時,年少就讀私校時期被編為醫學理工類組班級老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當年我們班就妳最愛看書跟寫文章了啊!以前妳還寫小說,作文比賽全班躲得躲逃的逃,都是妳去參加救了大家一命」我好驚訝,那是大半生涯裡自以為活在數字與符號裡的我嗎?

兩年來,幾乎鎮日耽溺於這小小文字天地裡;沒有受過正規訓練,沒有人告訴我如何改進書寫筆法對於經綸古冊、文學名著涉獵更是貧瘠得淒涼更多時候(低迷的點閱率)讓我感覺一切好似在自言自語😅。每回身處茫霧之時,總會想起一位長輩說過的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職做妳喜愛的事然後堅持下去

身為寫作幼幼班,像是瞎子摸象,有點狼狽、有的時候也會沮喪;但是即便已然錯過二十年時光,如同河川最後會流向海洋我終究還是找到了心骨連結的鍾愛。文筆當然遠遠不若專業文字工作者,只能以最誠摯、毫無商業置入的親身經歷分享有關於旅行與美食點點滴滴希望螢幕前的您能夠不吝指教

過去兩年,感謝每位來造訪的閱讀者,每一個參觀人氣每一個Facebook+1的讚我都深深、深深珍惜著

當然,也要感謝為了拼命三娘犧牲許多美好夫妻時刻的另一伴除了常常需要配合停箸拍照,每日用畢晚餐後老婆幾乎就消失無蹤影賴在書房裡(電視開大聲一點還會被罵😅)。謝謝您一路支持不知前方目標為何、任性妻子的夢想,然後不管我寫甚麼都會說「寫得很好啊」就像評論我的廚藝一樣,深諳保命之道(笑)

2017 年,願祝各位幸福平安,努力做自己喜愛的事您想讓世界看見的方式

新年快樂。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不定期會有最新美食與旅行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