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小田急百貨及高島屋皆為造訪東京時心儀逛街之地。東京人搭配衣著功力不輸巴黎女子,看似簡約實則精心,從顏色質料配飾妝髮都有份特別風情。趁著一月打折季節合併年度溫泉旅行,由新宿出發,無論是遠程交通或逛街吃食都非常方便。

幾年前住過韓國首爾 Park Hyatt Souel ,擁有整片落地玻璃磅魄石砌浴室印象極好,此番以逛街為主的行程捨棄了素日喜愛的東京半島酒店,預訂離新宿站較近的【Park Hyatt Tokyo 東京柏悅酒店 】之 柏悅套房入住。

【Park Hyatt Tokyo 東京柏悅酒店 】與眾不同的 Lobby 以及 Check-in Process令人印象深刻〈下篇續〉。完成 Check-in 之後,服務人員悉心引領倆人至今晚入宿房型。

DSC01012.JPG

沿途燈光意境幽微而昏暗,頗有喧囂中步步踏入寂潔淨地之感。

DSC00813.JPG

此番入住4601號柏悅套房。房間位於走廊最底,可享套房住客專屬私密感。〈當晚就在居酒屋丟人現眼了超極需要隱私的啊〉

DSC01362.JPG

延續大廳濃厚人文書卷氣息,步入房間,門口擺了本日本古物介紹全集冊書。延伸能探見的是客廳一隅。

DSC01277.JPG

柏悅套房位於高樓 41 ~ 52層之間約莫100平方米〈30坪左右〉,可俯望半個大東京夜色

起居室分為客廳及用餐兩區,享九十度邊間無敵景觀。可惜此回未指定面向富士山,否則晴空萬里時遙遙便可見聖山景緻。

DSC01290.JPG

踏進房門桌上早已擺妥迎賓果汁及冰水。這冰塊還飄浮於上,想必是在Check-in時客房服務部門立刻進來備妥的。

DSC00870.JPG

以起居室的Size而言,電視小了點。造訪過的極緻旅宿,電視螢幕尺寸都不大,想是盼望來客可以盡情感受電子影像以外、旅館精心提供的悠閒氛圍。

倒是櫃上真真切切擺了好幾本書,英日文皆有,以閱讀為中心概念的旅宿,在新宿萬家燈火中成為了一汪綠洲。

DSC01022.JPG

窗外遙遙可望見東京鐵塔,非常之有氣氛啊。

DSC00955.JPG

空間充足的Walkin closet。行李可攤平於檯架上。

DSC01247.JPG

浴室就占據套房近1/3 空間。

DSC01246.JPG

標準雙人盥洗槽,一貫簡樸風格。衛生小物皆妥善置於草編方盒當中,保持檯面整齊潔淨

DSC00989.JPG

逛完大東京,歡迎泡個熱水澡歇會兒疲累雙腳,享受恣意的放鬆。

DSC00996.JPG

頂級旅宿連塊石鹼亦不會馬虎。東京柏悅石鹼溫潤滑嫩,淡淡香氣極為宜人。

DSC01059 (2).JPG

附帶獨立淋浴空間。唯一小缺憾是排水設計不佳,真正淋浴時泡沫水會溢出門外,弄得最後滿地都得鋪浴巾吸水以免滑倒。

DSC01285.JPG

此回入住的幾日內,幾乎每夜都放了缸熱水泡澡,果真非常適切。

DSC01256.JPG

整齊摺疊好的長毛浴巾,以及浴房底端女仕專屬梳化檯〈自己講〉。

DSC01029.JPG

梳妝檯想當然地完全霸占了啊。〈笑〉

DSC00984.JPG  

平常在家中睡King Size床都會被我搶走被子的另一半,出門在外總是心灰意冷地訂兩張單人床,只求扛完大包小包之後可以一夜好眠。

DSC01006.JPG

房內也是有影音設備,只是入住的幾日內都未曾有機會開啟。

DSC01000.JPG

每夜客房管家開床後,會悉心地於床頭擺妥瓶裝水。

DSC01292.JPG

Mini Bar裡深怕您不喝應有盡有。

DSC01269.JPG

各款烈酒理所當然地沒有缺席。

DSC01104.JPG

可惜此回造訪東京的第一天就失控了,間中幾日看到『酒』類相關字眼都忍不住地翻胃,直到要Check-out 最末日去了頂樓New York Bar 才膽敢又開喝。

回到房間之後以 Moet Rose 為壯烈的東京旅行畫下句點。

DSC01055.JPG

好專業的私人侍酒師啊。〈其實另一半本來穿著睡衣跟內褲的,看到我抄起相機,連忙轉頭抓一件西裝套上。〉〈但下半身還是內褲啊啊啊

DSC01305.JPG

東京愛情故事,屬於大人的夜晚。

DSC01061 (2).JPG

撿了片優美爵士CD,讓流暢嗓音再襯托夜色。

DSC01323.JPG

晚安了,東京。

DSC01314.JPG

命苦男人搞定老婆之後回頭繼續加班。

DSC01321.JPG

竟然還默默準備好一盒蔥花鮪魚壽司讓太座酒後墊胃。〈感動〉

DSC00882.JPG

柏悅套房一草一花木的佈置皆極為精緻優美。

DSC01089.JPG

晨起時的客廳。前夜香檳酒瓶已然推出門外陽光大片灑落,今日應該會合適飛行。

DSC01084 (2).JPG

貪睡蟲沒時間吃早餐,叫壺Room Service咖啡醒胃吧。

DSC01358.JPG

碰上時令季節,本地產草莓可是又大又甜。

DSC01356.JPG

再會了東京,明年〈打折季〉我們會再回來的。

DSC00805.JPG

【更多有關 Park Hyatt Tokyo】

日本東京【Park Hyatt Tokyo 東京柏悅酒店】飯店設施、 New York Bar  隱身喧囂中的書齋旅宿〈下〉

【Park Hyatt Tokyo 東京柏悅酒店】

地址 : 〒163-1055 日本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7-1-2 〒163-1055

電話 : +81 3 5322 1234

官網 : http://tokyo.park.hyatt.com/ja/hotel/home.html

歡迎大家有空也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不定期會有美食與旅行的新分享喔!

更多有關日本美食 甚麼都馬好好吃  & 關東 甚麼都馬好好吃

更多有關日本住宿 頂級旅館の宿 頂級溫泉 • 露天風呂の宿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