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紐約早餐店女王Sarabeth's及將來台展店!這消息還未經證實,總是睡過午後的我便已興奮鬧著另一伴『不惜〈盧他〉早起〈去排隊〉也要吃到』

第一次嚐到這西式極品早餐是在紐約求學時代。透早〈?〉九點多被長居曼哈頓的老鳥友人從被窩裡挖起來,拖著迷濛雙眼到上東城吃早餐。說是要吃早餐,寒冬中等了兩個多鐘頭,終於坐定時早已成了午餐。

紐約上東城多的是豪門富顯或顧問銀行家,能讓紐約最驕傲、一秒鐘千百萬上下的這群人乖乖排隊等吃早餐,絕非等閒之餐廳。

Sarabeth's 2012年於東京新宿 LUMINE開了第一家海外分店。新宿素來是師奶在下喜愛逛街之地,經過Sarabeth's門口許多次,每回趨前登記皆被告知需要等待兩三個鐘頭以上。人在海外瘋狂血拼分分鐘都珍貴得不得了哪裡禁得起這樣等,只好一次又一次失落錯身而過。

DSC09554.JPG

此回於平日約莫下午三點半經過,目測好似沒甚麼排隊人潮,碰運氣詢問之下,被告知大約二十分鐘後即將會有座位。終於就這樣朝朝暮暮地被我盼到了 ~~ 

東京新宿 Sarabeth's 內部裝潢偏美式鄉村風格,白色櫃牆搭配木質餐桌椅,簡單乾淨的氛圍極為愜意。

DSC09547.JPG

菜單只有簡單的一頁。特色菜餚〈 Signature Dish〉如法式吐司、奶油牛奶鬆餅、西班牙羔羊乳酪烘蛋等等皆在旁標注了小小橘紅《S》,另外還有各式沙拉、三明治及甜點供來客選擇。

朝思暮想鎮店招牌 班尼迪克蛋 Egg Benedict 〈分為經典口味¥1450 和 醃燻鮭魚口味¥1550〉則是直接框進雙橘線裡面。

DSC09539.JPG

兩人各自點了杯Coffee Latte,奶泡濃密均勻,深度烘培過的豆子散發出豐郁香氣

DSC09545.JPG

被紐約雜誌封為『早餐店女王』的 Ms. Sarabeth Levine 由1981年於自家廚房,以祖傳200年古老秘方,手工製造新鮮橙杏桃果醬送至地方市集販售爾後一系列因之而起的早餐風潮於紐約造成旋風,征服無數嬌養嘴刁的New Yorkers大受歡迎。由1983年第一家本店起始,接連開了九家餐館,還有自製果醬工廠及麵包坊

離開大蘋果曼哈頓數年,屢次於不同國家城市嚐試各式 Egg Benedict,從來沒有一處可以大勝 Sarabeth's那令人魂牽夢縈滋味。常常是一刀切下,便知工夫高低。『這不是真的 Egg Benedict』嘟嘴搖頭是另一伴最常聽到我對在世界各地吃到此道菜時下的註解

此回意外造訪 Sarabeth's,由於晚餐已有預約,不好吃太多,只能點此項魂牽夢縈班尼迪克蛋聊表慰藉。如若哪天真來台灣展店,肯定要將菜單上招牌皆瘋狂吃上一輪。

DSC09552.JPG

Sarabeth's 班尼迪客蛋最特別是為底 English Muffin〈介於鬆餅及麵包之間、帶著特殊嚼勁英式鬆糕〉, 以及恰到好處半熟水波蛋。由中間切開,蛋黃泊泊流出,搭配醃燻火腿、滿沾鬆糕,入口充滿濃香蛋黃、荷蘭起士醬,實在非常美味。

DSC09558.JPG

嘴饞兩人還在外帶Bakery部門加點一份奶油Scone佐紅莓果醬。烤得熱烘烘 Scone上桌奶油香氣四溢,厚實麵品滋味,蘸著手工自製果醬令人流連忘返

DSC09550.JPG

完全地眉飛色舞。

DSC09543.JPG  

來自紐約,除了 Sarabeth's,新宿站近處還有 Dean & Deluca的現熬熱薑湯果汁。

DSC09695.JPG

角落美麗花藝坊,亦是令人感覺幸福駐足欣賞之處。

DSC09701.JPG

路邊施工設施,Hello Kitty圍籬起的警示標誌,實在是可愛又特別的文創。

DSC09536.JPG

附上久遠年代之前造訪紐約Sarabeth's 舊照,溫馨美好街角景緻。

IMG_3626.JPG

風雪中排排站立等待享用早餐的紐約客,皆乖乖列隊候喚!

18777_104211086263610_975647_n.jpg

紐約本店享用到的,原味火腿班尼迪克蛋。味道與東京嚐到的相差無幾,硬是要比較東京Sarabeth's相對精雕細琢了些。

IMG_3650.JPG

滿滿都是美味回憶。

18777_104211092930276_7856650_n.jpg

【Sarabeth's】

地址 : LUMINE SHINJUKU LUMINE2, 2nd Floor, 3-38-2, Shinjuku, Shinjuku-ku, Tokyo 〈與新宿車站相連結,非常方便。〉

電話 : +81-3-53577535

營業時間 : 09:00~22:00 (L.O.21:30)

美國官方網站 : http://www.sarabeth.com/

日本官方網站 :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個人不負責非業配評分

用餐環境 : 7.8/ 10 美式鄉村風格,煩囂中充滿悠閒度假氛圍。

服務 : 7.8/ 10 謹嚴恭敬,標準日式風格

餐食 : 8.9 / 10 與紐約本店口感略有不同較為充滿日式工整嚴謹的精緻細膩

CP值 : 9.3 / 10 仍舊美味得非常令人想無盡輪迴地造訪,趕快來台灣展店吧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 Facebook 小蜜甜蜜蜜 Me Travel & Food 逛逛!不定期會有美食與旅行的新分享!

 更多有關日本美食  甚麼都馬好好吃  & 關東 甚麼都馬好好吃

更多有關日本住宿 頂級旅館の宿  & 頂級溫泉 • 露天風呂の宿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