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部落格斷斷續續寫了快一年,改進之處尚有許多,承蒙網友不嫌棄,旅行出遊以及沒梗發懶的時光裡,竟然仍有固定點閱率〈感動得要哭了〉。

台灣週年慶文化亞洲皆知,在下非屬名媛富豪之輩,當然時間到了也會拿著各家百貨寄來的DM翻來複去仔細研究一番。在這全世皆不景氣時代裡,物超所值真是所有小資女所追求的夢想。

貪美又極度犯懶的蛋黃人如我,多年來使用以及試用過各廠牌護膚產品,當然因個人膚質關係〈混和肌〉,也用過了許多網路上不知業配或非業配產品。在這人人都可以發聲的世代,資訊來源取得越輕易,真假卻更亦難辨了。

今日介紹之『京乃雪』全效按摩霜,完全為在下腦波很弱〈看到美妝文總是弱〉〈看來我也被業配燒到〉之下,逛台隆手創館買的。一用之下驚為天人,肌膚也變得太膨嫩了吧,保證廠商不知我為何方人物,更遑論花錢請我業配〈自己想太多〉。

純粹私物推薦附上當日購買發票,以資證明。

DSC04513.JPG

雖然不是神人,但在下對保養彩妝也算是個小小神農,多年來不惜以臉皮及荷包試千百樣保養彩妝品,可試用絕不放過有大眾強烈推薦絕對腦波變弱。幾年兜兜轉轉下來,才對產品CP值開始有些概念〈不會顯得太晚了嗎?〉,而此番推薦的京乃雪去角質全效按摩霜,若說要有些許私心,大概就算因其只有在日本京都二条本舖買得到,好希望大家可以知道這有多好用然後台隆還會一直進口我不需要親自飛京都囤貨或是付那貴得不得了的日本台灣運費〈或關稅〉了吧。

京乃雪位於日本京都二条城前,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建議有興趣以及剛好計劃到當地出遊的旅客直接至本店購買,價格應該會最划算。

京乃雪產品以艾蒿,薑黃,紫蘇等27種天然漢方藥草為基底,而全效按摩霜融合深海鹽、蜂蜜、貓足昆布精華以及天然火岩泥淬鍊而成。

打開瓶蓋附有一乾溼分離小湯匙,非常貼心。

DSC04518.JPG

輕輕挖起一瓢按摩霜,加點水於臉上按摩幾分鐘,海鹽顆粒會幫助消水腫及去角質,爾後漸漸溶掉,再以清水洗去便可。

按摩霜聞起來有淡淡清涼藥草味,使用過後皮膚意外地透亮膨嫩保水滋潤度也很足夠。只是按摩霜中可能有添加薄荷之類成分,使用時會有些許清涼感,屬敏感肌的朋友建議到櫃上試用先

年輕時候,喜愛用柔珠製成的去角質霜效果當然明顯,但是對自然造成極大為害〈無法被靜水濾網排除而殘留海魚腹中〉,歐美國家現已著手修法禁止柔珠使用於美容產品,身為地球人一份子,愛美之餘如若能以海鹽替代柔珠,響應環保也造福貪愛吃魚生的自己〈根本很自私〉。

DSC04516.JPG

鄙人為拍照門外漢,此照完全未經修圖或特別打光,大家應可輕易分辨哪隻手背使用過按摩霜。

DSC04519.JPG

然後幫拍此照同時,老公問『妳要改行當美妝部落客了喔?』,我帥氣回答『沒,姐是在幫你省錢,不然明年肯定想辦法把你騙去京都,然後買整個皮箱回來。』

傻眼老公又再問『如果網友因此把這瓶按摩霜買光呢?那妳還不是吵著要再飛京都?』〈顯示為上當過多次〉

我 : 『放心明天週年慶開打我會把整年份量先掃回家,才會甘願Po這篇文章。』

 

親愛的網友,我對不起您們。京乃雪此款去角質全效按摩霜〈$1692〉,還真捨不得被大家掃個精光自己買不到啊。

圖為此2015周年慶檔期【京乃雪】於台隆手創館的價格及照片,供大家參考。

12178082_10153704875301613_996759582_n.jpg  

 

京乃雪本店繁體字官網 : http://www.kyonoyuki.com/taiwanese/〈最划算〉

台灣代理商〈已知〉 : Hands 台隆手創館 https://www.hands.com.tw/index.asp

台隆有進京乃雪旅遊小包裝試用組,一組NT$550左右有該廠牌著名產品天然肥皂、卸妝油、修復霜〈個人覺得更像晚安面膜但偏黏不是我的菜〉以及 全效按摩霜 。有興趣的朋友可先從小包裝試用看看

 

歡迎大家有空也來我的 Facebook小蜜甜蜜蜜 逛逛!

 

 

arrow
arrow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